啊啊啊啊啊
u=414987794,1894116862&fm=51&gp=0.jpg

TOP

有没有考虑到更酷的打击效果,更炫的画面,会丢失很多电脑配置没那么高的玩家?世界一流品质的游戏画面是什么样的,魔兽那样的?如果真能做到有玩魔兽的配置就能玩龙剑,那会吸引很多很多玩家来玩,多数玩家和女性玩家,考虑的不是游戏画面有多牛X,而是可玩性和平衡性。
我只是希望网易能把龙剑做成顶级游戏,但不希望因为画面太炫而丢失80%的玩家。

[ 本帖最后由 hr1010dc 于 2012-10-7 11:09 编辑 ]

TOP

龙剑啊!快点吧  俺等不急了

TOP

我继续等

求你了,别一堆任务吧我压死,,,压死我也不偿命的,
苦修者!

TOP

【KOK灭世狂舞】招募群:166727844   快点后面的兄弟都等着龙剑

TOP

顶一个
欢迎你!QT:1420 Q群:179387748 期待你的加入~

TOP

已经等不及了 啥时候能出来公测

TOP

希望龙剑能发展成大话西游那么好的网易游戏~~~
http://img3.hao123.com/data/bdab0f5f2fc9698034ffae6344f183ec_0

TOP

不知道里面对于帮派战的定义是什么样地

说实话,如果很适合那种帮派战的话

我相信会有更多的网游公会来关注

会组织投票,炒人气等等。。。

好游戏,当然也要有好营销

要的是一炮走红,像天下贰来说吧!经过太多的什么测试了

前期造势不够。后期在搞基本上来说,玩家质量不够给力了

TOP

你也老大不小了,该找对象了!

TOP